一碗豆腐

见主页置顶

【鬼灭乙女】被无惨迫害的每一天(5)

本文又名《作为无惨助理却成为全场最佳的你》

私设你是屑老板的助理,全文狗血玛丽苏

全员向/剧中剧梗/你:平苏青子

人物属于鳄鱼,ooc属于我❤️


————————————————————————————

   

     你正和累说着话,门口传来声响,你说着声音回头看去,来人是一个面容俊秀的男人,他的样貌是你很熟悉的,但其实又格外陌生,你从他冷淡的神色里大概能推断出来,这是继国缘一的哥哥——继国严胜


   至于你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缘一是你从高中到大学,直到的男神啊!


   根据你的八卦了解,继国缘一和继国严胜的关系应该挺一般的吧…嗯,但他们家里很有钱,这点你可以确定


   咳咳,跑题了吗这不?继国缘一是你的男神,听说他很小就不靠家中供养自己自力更生了,学习体育竞技颜值等等还各项拉满!又温柔又善解人意,啊!我爱他!(bu shi)


   正当你回忆满天飞时,继国缘一进来了!


   ……………


   啊啊啊啊啊啊,是那个男人!两个兄弟一起出来拍戏,这特么就是兄友弟恭的现实写照啊,谁说他们关系不好的,都好到这地步了!(粉丝滤镜+10086)


   你的内心os:啊,继国缘一这男人该死的温柔,不枉你被无惨折磨成这样,来这个剧组圆了你的心愿,还每天活在了靓男俊女中。。。啊啊啊,他走过来了,他走过来了,啊啊啊!


   你在心里为男神疯狂爆灯,丝毫没注意到已经走到你身前的缘一和严胜


   直到继国缘一开口,他温柔地笑着说,“平苏同学,好久不见了,在剧组里工作吗?”


    男神他说话了,还是活的!(//∇//)


   “是,是的,是给饰演鬼舞辻的演员担任助理的工作!”妈的好害羞


   听到你这句话,缘一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但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发顶,“其实…我和兄长也不太熟悉剧组的要求的,倒是很希望有一个像平苏同学一样亲切熟悉的人偶尔帮忙的”


   “继国家会出更多的钱”一直没有做声的严胜冷冷地说了一句


   ……………


   这个话题开了个头,莫名其妙现场变成比土豪大赛


   “唉,原来可以这样的吗?姐姐还是要和无一郎在一起的对吧”无一郎好可爱


   “切,不就是钱吗?我们时透家缺这个?”有一郎毒舌不屑


   “啊,有钱就可以得到这位可爱的小姐吗?”磨磨头也乱入进来


   “我华丽之神从来不为金钱而烦恼!美丽的小姐有兴趣华丽地嫁给我吗?!”宇髓天元也华丽地乱入进来


   “唔姆!我也想和学妹…我是说我们炼狱家也很有钱!”猫头鹰的插入


   默默拨出电话给家里打算让家中送钱的富冈义勇,和姐姐商量着多少钱合适的蝴蝶忍……


   最后还是不死川实弥刚拍好剧照带鳄鱼导演把所有人都叫走才结束了这场愈演愈烈的闹剧


   你:………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这么有钱的吗?(恭喜你成功跑偏)


—————————————————————————————

秃然想起自己还有这篇文没更,(ง °Θ°)ว💚

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评论留言哦(*˘︶˘*).。.:*♡💓


   

评论(10)

热度(3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